搜尋

蕭士塔高維契 & 法朗克:小提琴奏鳴曲 Franck & Shostakovich:Violin Sonatas (哈察特楊 Sergey Khachatryan ,violin)



蕭士塔高維契 & 法朗克:小提琴奏鳴曲 Franck & Shostakovich:Violin Sonatas  (哈察特楊 Sergey Khachatryan ,violin)
專輯編號: V5122
專輯類型: 單CD
發行年份: 2008
國際條碼: 0822186051221
音樂家:
音樂廠牌: NAIVE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1985年出身於亞美尼亞的小提琴家瑟吉.哈察特楊,15歲(2000年)獲得第八屆西貝流士小提琴大賽冠軍,相隔五年後又在比利時伊麗莎白女王小提琴大賽中掄冠。其後更與歐美諸多一線樂團和知名指揮合作,堪稱明日之星。除此之外也定期與鋼琴家姊姊露西妮於各大音樂廳舉辦音樂會。新專輯兩人一同演出法朗克充滿詩意與蕭士塔高維契狂暴不安的小提琴奏鳴曲。法朗克的奏鳴曲寫於1886年,和他的交響曲一樣,使用了循環動機連接各樂章,也是最後歡迎的小提琴曲目之一。蕭氏的作品則是1969年完成,與他多數作品相同蘊含強烈的情緒亦是特點。在這首樂曲當中,鋼琴的地位可說是與小提琴平等,而非淪為伴奏或是驅策主角前進的角色。開頭以蜿蜒曲折的旋律破題,這是蕭氏嘗試荀伯格十二音技法的初期代表之一,在他音樂中常出現的焦慮與諷刺的挖苦感,倒是如出一轍從頭貫徹至尾。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