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真林斯基:《D小調交響曲》/《美人魚》Zemlinsky:Die Seejungfrau ect.

罕見珍品頂級演奏

真林斯基:《D小調交響曲》/《美人魚》Zemlinsky:Die Seejungfrau ect.
專輯編號: CHSA5022
專輯類型: SACD
國際條碼: 0095115502228
音樂家:
音樂廠牌: CHANDOS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真林斯基(1871-1942)出身維也納音樂院,後來教過荀白克,還成為荀白克的大舅子。其作品則瀰漫「後馬勒」的浪漫風格,帶著渴慕與憂鬱的情調。《D小調交響曲》完成於1892年,乃類似畢業論文之作,全曲係由開頭五個音符發展而成,真林斯基也運用了不少摩登歌劇的技法。交響詩《美人魚》1905年首演之後就失傳,直到1978年才分別在維也納、華盛頓的圖書館找回原譜。全曲取材安徒生童話,描述美人魚在風暴中救了遇難王子一命,愛上王子,後來王子與世間女子成婚,美人魚被海魔女割去舌頭的悲情故事。其浪漫美麗的旋律,具有立即吸引人的力量。安東尼.畢奧蒙特出身劍橋大學,曾掌理德國薩布魯肯、布萊梅和柯隆的交響樂團。他也是學者型指揮家,乃公認的布梭尼、馬勒、真林斯基權威。由世界頂級捷克愛樂管弦樂團擔綱演奏,無疑就是本片的最佳品質保證。

1. I Sehr MaBig Bewegt
2. II Sehr Bewegt, Rauschend
3. III Sehr Gedehnt, Mit Schmerzvollem Ausdruck
4. I Allegro Ma Non Troppo
5. II Scherzo. Allegro Scherzando - Trio. Viel Ruhiger
6. III Sehr Innig Und Breit - Sehr Bewegt - Tempo I
7. IV Finale. Moderato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