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科里利亞諾:第2號交響曲、紅色小提琴組曲 Corigliano:Symphony No. 2 etc.

摩登新浪漫主義巨作

科里利亞諾:第2號交響曲、紅色小提琴組曲 Corigliano:Symphony No. 2 etc.
專輯編號: CHSA5035
專輯類型: SACD
發行年份: 2005
國際條碼: 0095115503522
音樂家:
音樂廠牌: CHANDOS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科里利亞諾(1938年生)是九十年代美國最紅的作曲家,幾乎獲頒樂壇所有重要大獎。他出身哥倫比亞大學和曼哈頓音樂院,具有才華橫溢抒情表達實力,節奏風格植根於巴爾托克和普羅高菲夫傳統,儘管其複音寫作不和諧且自由,基本上仍停泊於調性港口。2000年完成的《第2號交響曲》,係應波士頓交響樂團百週年大慶而寫,2001年贏得普利茲獎。此曲分成前奏曲、詼諧曲、夜曲、賦格、後奏曲等五個樂章,由弦樂團演出,克瑞吉里亞諾讓交響格局與親密、緊湊的室內樂分部寫作相互交錯。1997年的《紅色小提琴組曲》,係將他為同名電影所作配樂重新整理,由獨奏小提琴擔綱的小協奏曲。全曲跟電影一樣,橫跨文藝復興義大利、維多利亞英國、文化大革命中國,然後到達摩登時代。蒙特婁音樂家室內管弦樂團所灌錄的四十多張CD,每一張評價都很高。獨奏者艾蕾歐諾拉.突洛夫斯基乃該團首席,也是蒙特婁大學的小提琴教授,係創團者大提琴家尤里.突洛夫斯基(包羅定三重奏成員)之妻。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