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給吉他四重奏的電影配樂集 Final Cut:Film Music for Four Guitars



給吉他四重奏的電影配樂集 Final Cut:Film Music for Four Guitars
專輯編號: CHAN10723
專輯類型: 單CD
發行年份: 2012
國際條碼: 0095115172322
音樂家:
音樂廠牌: CHANDOS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音樂一直是電影工業中相當重要的一環,從最開始的默片到後來的黑白有聲電影,現今聲光效果一應俱全的數位電影,音樂始終扮演加強電影劇情張力的重要角色。捕捉電影電影的基本元素和各場景的情緒,以簡潔的音樂敘述呈現,這就是電影配樂的藝術。可以說,上個世紀最讓人耳熟能詳的音樂當中,有部份即是來自電影配樂家之手。我們幾個成員都覺得相當幸運,有機會以古典吉他擁抱嘗試眾多不同類型的曲目–只要聽過我們先前的兩張專輯便可略知一二(巴西精神、與吉他共舞)。電影音樂又是另一種截然不同,但同樣令人著迷的類型,它能滿足所有你能想像到的無限風格,在這張包羅萬象的音樂中,你將會感受到吉他的多種風貌。儘管如此,我們還是有某些挑戰需要面對。首先得在浩瀚如大海的經典名曲中找出讓專輯呈現最佳效果的音樂。第二則是針對這些音樂作更進一步篩選,確保四個人都滿意。在經過反覆的聆聽、討論和爭論之後,我們終於挑選出面前的這些曲目,如同專輯名稱Final Cut的代表意義–定剪,也就是最終上映版本。在我們看來,這些曲目的確是集結眾多電影中最讓人難忘的音樂時刻。
 
1.巧克力冒險工廠 (2000)                              2.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2004)
3-5.揮灑烈愛(2002)                                      6.這個男人有點色(1994) 7-8.鐵達尼號 (1997)
9.獵鹿人(1978)                                          10.辛德勒的名單(1993)  
11.鋼琴師與她的情人(1993)                        12.畸戀(1959)
13.女人香(1992)                                        14.愛的故事(1970)
15.黑獄亡魂(1949)                                     16.希臘左巴(1964)
17.大法師(1973)                                        18.聖誕快樂,勞倫斯先生(1983)
19.郵差 (1994)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