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貝多芬:第一、二號鋼琴協奏曲 Beethoven:Concertos pour piano n°1 & 2



貝多芬:第一、二號鋼琴協奏曲 Beethoven:Concertos pour piano n°1 & 2
專輯編號: AP098
專輯類型: 單CD
發行年份: 2014
國際條碼: 3149028051124
音樂家:
音樂廠牌: Aparté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中瑞混血(母親華人,父親瑞士人)鋼琴家路易.施維茲格貝爾1987年生於瑞士日內瓦,17歲就拿下日內瓦國際鋼琴大賽金牌,兩年後又贏得紐約國際青年藝術家鋼琴大賽。2012年他在英國里茲國際鋼琴大賽雖然只有拿下第二名,但是藉由BBC第四台和BBC第三廣播電台的比賽現場直播,讓他知名度大開,也獲得更高的人氣。施維茲格貝爾目前是Aparte的專屬音樂家,2013年發行首張專輯《詩》受到各界評論的讚賞。
1792年貝多芬遷移至歐洲音樂之都維也納,經過十年的努力後已經在當地擁有頗高的聲望,並在1801年先後出版第一、第二號鋼琴協奏曲。貝多芬不僅靈活的和出版社協商,對於作品該致贈給誰或是該接受誰的委託也有自己的主見,此外他也積極尋求演出機會好展現自己的演奏天賦以及即興藝術。為了保持新鮮感好吸引大眾注意,他堅持只演出尚未出版的作品,因而第一號協奏曲一直到他演出後才正式出版。不像貴族能夠輕鬆欣賞沙龍音樂,為了讓一般大眾能夠現場感受自己的演奏實力,協奏曲當然是最佳的宣傳場合,也因此貝多芬才會積極的舉辦巡迴音樂會。
西耶瑞.費雪近期剛與猶他交響樂團達成默契,繼續擔任該團音樂總監。2006-2012年費雪曾擔任BBC威爾斯交響樂團首席指揮。2012年費雪在Hyperion發行的專輯《馬汀:歌劇「暴風雨」》拿下國際古典音樂大獎歌劇類最佳專輯。費雪原先是漢堡交響樂團以及蘇黎世歌劇院的長笛首席。三十多歲的時候誤打誤撞頂替生病的同仁指揮,結果就此走上指揮一途。他曾於2008-2011年擔任日本名古屋愛樂的首席指揮,2010年首度登上三多利廳,現在他是該團的榮譽客席指揮。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