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英國近代作曲家單簧管名曲 English music for clarinet and piano

如同秋霧中紅葉飄落般動人的單簧管,收錄英國作曲家霍洛費茲、李察森、約翰.艾爾蘭、芬濟和阿諾德..等。

英國近代作曲家單簧管名曲 English music for clarinet and piano
專輯編號: CHAN8549
專輯類型: 單CD
發行年份: 1987
國際條碼: 0095115854921
音樂家:
音樂廠牌: CHANDOS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這份錄音收錄了從一九二零年代到八零年代之間完成的英國作曲家單簧管音樂,單簧管這種音色質樸而帶有田園之美的樂器很適合英國作曲家的鄉間野性,因此如芬濟和阿諾德等人都為這種樂器寫了包括協奏曲和組曲在內的單簧管作品。片中由英國作曲家霍洛費茲所寫的小奏鳴曲是於一九八一年完成,特別為本片演奏家戈瓦.德.貝耶與其妻普芮爾所寫,他頗重視佩耶的演奏才華,為他寫了一系列的單簧管作品,還包括一首協奏曲,他這首小奏鳴曲讓人想起浦朗克的作品。而另一位蘇格蘭作曲家李察森則以十四世紀的法國輪旋曲寫成一首同樣精緻動人的小品。至於最後艾爾蘭和阿諾德的兩首奏鳴曲可以視為英國作曲家在單簧管奏鳴曲上最大的貢獻。片末的蓋西文主題組曲將多首蓋西文舞台劇中的名曲一併改編為單簧管演奏,是演奏家超技表現的好機會。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