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真心獻真愛~英國藝術歌曲集 My True Love Hath My Heart:English Songs



真心獻真愛~英國藝術歌曲集 My True Love Hath My Heart:English Songs
專輯編號: CHAN10691
專輯類型: 單CD
發行年份: 2011
國際條碼: 0095115169124
音樂家:
音樂廠牌: CHANDOS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這張CD內的歌曲大致可分成三類:首先是布列頓改編的四首歌曲,三首來自民歌,另一首來自他早期的合唱作品。1920年代是英國藝術歌曲的出版黃今年代,有十首歌大概都是此時問世,海德的兩首歌曲則是直到1930年代才出版。最後是1995年出版,理查.羅尼.班奈特的歌曲集。布列頓的民歌改編作品其實更像是藝術歌曲,相較於其他作曲家多半將映襯旋律的背景盡量淡化,布列頓反而希望伴奏能在全曲中發揮控制全曲的作用。大衛王是英國詩人德拉梅爾的作品,為其成功譜曲的霍威爾斯說「比起其他我的作品,我很驕傲能寫出大衛王;畢竟德拉梅爾曾說他不希望有人染指這首作品」。專輯標題「真心獻真愛」,是16世紀英國詩人菲利浦.西德尼爵士的詩作,艾爾蘭的譜曲成功的讓它擁有另一番嶄新且富戲劇性的效果。其餘如艾弗.格尼、彼德.瓦洛克以及麥可.海德的作品同樣都為這張專輯增色不少。女中音莎拉.康諾莉曾於英國皇家音樂院學習鋼琴和歌唱,錄音發行眾多,並兩度提名葛萊美獎,2010年獲贈爵位「大英帝國司令勳章」。
 1. O Waly Waly (Benjamin Britten)
  2. A Corpus Christi Carol (Benjamin Britten)
  3. Early One Morning (Benjamin Britten)
  4. How Sweet the Answer (Benjamin Britten)
  5. Sleep (Ivor Gurney)
  6. By a Bierside
  7. The First Mercy (Peter Warlock)
  8. Her Song (John Ireland)
  9. Tryst (John Ireland)
  10. My True Love Hath My Heart (John Ireland)
  11. Lost Love (Herbert Howells)
  12. King David (Herbert Howells)
  13. Gavotte (Herbert Howells)
  14. Come Sing and Dance (Herbert Howells)
  15. Cotswold Love (Michael Head)
  16. Foxgloves (Michael Head)
  17. A History of the The Dansant (Sir Richard Rodney Bennett)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