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蓋西文:鋼琴作品 Gershwin:Piano Works



蓋西文:鋼琴作品 Gershwin:Piano Works
蓋西文:鋼琴作品 Gershwin:Piano Works
專輯編號: HMG501883
專輯類型: 單CD
發行年份: 2013
國際條碼: 3149020188316
音樂家:
音樂廠牌: Harmonia Mundi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Harmonia Mundi 中價重發版, 原始編號HMC901883 (2004)

1932年蓋西文出版了一本歌曲集,裡面收錄十八首改編自他寫給百老匯音樂劇的作品,樂譜問世後讓他的名氣又更上一層。他說這是獻給「剛接觸鋼琴作業沒多久,有雙小手的小女孩們」。蓋西文或許希望能藉由這些過去十三年來奠定他名聲的作品能夠再次引起大眾的興趣:除了簡單的小品之外,當然也包含他的成名曲像是藍色狂想曲、一個美國人在巴黎這類交響式作品。現在Harmonia Mundi降價重發這張蓋西文專輯,曲目從美國百老匯到好萊塢音樂之旅,除了上述的歌曲集十八首鋼琴獨奏作品,也收錄蓋西文本人改編自己的管弦樂作品(藍色狂想曲、一個美國人在巴黎)以及音樂劇選曲,不但新奇而且相當超值。
1992年布雷利以22歲的年紀拿下伊麗莎白皇后大賽冠軍,從此躍上國際舞台,2012年首度來台參加德布西音樂節系列音樂會引起本地樂迷迴響,2014年3月再度來台舉辦獨奏會,演出曲目亦收錄於此,同樣深受台灣樂迷愛戴的法國鋼琴家薩洛更是對布雷利詮釋的蓋西文讚不絕口,這張專輯是無緣親臨現場聆聽的朋友們的一大福音。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