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史克里亞賓:鋼琴作品 Scriabin:Piano Works



史克里亞賓:鋼琴作品 Scriabin:Piano Works
專輯編號: HMG501914
專輯類型: 單CD
發行年份: 2013
國際條碼: 3149020191415
音樂家:
音樂廠牌: Harmonia Mundi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法國古典音樂廠牌Harmonia Mundi底下有個系列專門向愛樂大眾介紹當今古典樂壇年輕有潛力的新人,當年稚嫩的音樂家有不少人如今皆是雄霸一方的當紅藝人,鋼琴家保羅・路易斯、亞歷山大・薩洛;大提琴家尚-古漢.奎拉斯;2014年7月1日首度來台的小提琴天后伊莎蓓兒.佛斯特都是從這個系列脫穎而出,本輯主角梅尼可夫2006年也是循此模式推出他的第一張個人專輯-史克里亞賓的鋼琴作品並且打響名號。巧合的是以上這些音樂家皆曾來台演出,這也說明本地愛樂者不再抱有過往的大廠迷思,他們好奇並想積極接觸更多以往未曾聽聞但卻擁有驚人實力的音樂家。當然,一切故事都有源頭,每位大師也都曾是青澀的小伙子,藉由這張重發盤,我們可以對藝術家的成長擁有更全面並且更客觀的認識。
史克里亞賓27歲便能寫出幻想曲op.28這樣艱澀的作品,八年後又因為普羅米修斯一曲聲名大噪。更傳奇的是他英年早逝,生平未曾參與任何音樂活動,矛盾的是又有不少許多作曲家宣稱受到他的影響。除了風格問題之外,刁鑽困難的演奏技巧更是為史克里亞賓增添傳奇色彩。然而以現在的眼光來看,這正是他的音樂令人神魂顛倒之處。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