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札瑞布斯基:鋼琴五重奏、哲仁斯基:鋼琴四重奏 (普洛萊特, 鋼琴 / 齊瑪諾夫斯基四重奏) Zarebski:Piano Quintet、Zelenski:Piano Quartet (Plowright, piano / Szymanowski Quartet)

BBC音樂雜誌室內樂首選、古典今日網站藝術&錄音10/10滿分推薦(2013.2)

札瑞布斯基:鋼琴五重奏、哲仁斯基:鋼琴四重奏 (普洛萊特, 鋼琴 / 齊瑪諾夫斯基四重奏) Zarebski:Piano Quintet、Zelenski:Piano Quartet  (Plowright, piano / Szymanowski Quartet)
專輯編號: CDA67905
專輯類型: 單CD
發行年份: 2012
國際條碼: 0034571179056
音樂家:
音樂廠牌: Hyperion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札瑞布斯基是技藝超群的鋼琴家,在他短暫的生命中演奏遠比作曲受到更多人認同。不過他的鋼琴五重奏無論從哪方面來看都算是傑作,原創性和成長性不僅足以和某些知名作曲家的知名作品相提並論甚至超前。首先是他交響式的手法引人注目,其次動機發展和全然獨立發想的旋律更是令人讚不絕口。哲仁斯基則和他剛好相反,教師身份遠比演奏家身份更多人知曉,早先曾任職華沙音樂協會藝術總監,之後在居住地小鎮克拉科夫當音樂院院長直到退休。他的鋼琴四重奏充滿熱情、情感豐沛,同時擁有孟德爾頌的浪漫情懷以及舒曼辛辣刺激的斯拉夫元素。曾獲波蘭政府頒發的藝文界最高獎賞「波蘭齊瑪諾夫斯基獎」,由兩位來自波蘭,兩位來自烏克蘭的四位音樂家一同組成齊瑪諾夫斯基四重奏,此番再加上擅長東歐音樂的鋼琴家喬納森.普洛萊特,拜託!這根本是這張專輯音樂的最棒組合啊!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