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布列頓:大提琴交響曲與奏鳴曲 Britten:Cello Symphony、Cello Sonata



布列頓:大提琴交響曲與奏鳴曲 Britten:Cello Symphony、Cello Sonata
專輯編號: TEL34412
專輯類型: 單CD
發行年份: 2014
國際條碼: 0888072344129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2014年1月29日《紐約時報》推薦:「令人興奮的嶄新錄音!演奏聲響生動出色,結合卓越大提琴家祖爾.貝里、優異指揮家格蘭特‧羅埃林與北卡羅萊那州交響樂團的傑出演奏。」
 
    受《留聲機》雜誌譽為「演奏精準、樂於合作溝通」的型男大提琴巨星祖爾.貝里,在Telarc錄製《貝多芬大提琴奏鳴曲全集》、《巴哈大提琴無伴奏組曲全集》等專輯,以刻骨銘心的演奏為大提琴經典曲目留下最新示範詮釋,在樂壇中奠定了屹立不搖的地位。2013年適逢英國作曲家布列頓誕生一百週年紀念,祖爾.貝里將最新錄音獻給他的大提琴作品,本專輯收錄的Op.68與Op. 65皆為布列頓為大提琴大師羅斯托波維契所寫的作品:前者是布列頓唯一一部交響樂作品,大提琴與管弦樂團份量相當,樂曲結構與節奏深受巴洛克風格影響,又融合現代音樂特有的力度與乖誕;後者為五樂章組成的大提琴、鋼琴合奏曲,其中第二樂章大量運用彈撥技巧,對演奏家更是一大考驗。祖爾.貝里以他生動活潑的演奏,為這些作品注入嶄新的靈魂,在布列頓百年紀念之時能出現這樣傑出的錄音,的確讓人雀躍不已!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