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伯爾根:合唱音樂 Burgon:Choral Music



伯爾根:合唱音樂 Burgon:Choral Music
專輯編號: CDH55421
專輯類型: 單CD
發行年份: 2013
國際條碼: 0034571154213
音樂家:
音樂廠牌: Hyperion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Hyperion中價系列「Helios」原始編號CDA67567

曾為BBC自製的納尼亞傳奇、電視喜劇蒙提·派森的飛行馬戲團以及羅賓漢等為許多膾炙人口的電視影集或電影配樂的英國知名作曲家傑佛瑞.伯爾根(1941-2010)的合唱作品專輯。出生於英國南方漢普郡的伯爾根,年輕時曾為了進入校內的爵士樂隊而自學小號,後來為了成為專業小號手決定進入市政廳音樂及戲劇學院,但是在作曲老師的影響下,發現自己熱愛作曲更甚於樂器演奏於是決定轉行。曾分別兩度獲得英國艾佛.諾維洛獎和英國影視藝術學院大獎,也因而部份人會把他歸類為商業音樂,但誰又能否任他的音樂的確引人入勝?「我能輕易就寫出動人的音樂是因為這些音樂自己想要出現而非我刻意決定」仔細分析他的作品其實不若一般人所想那般商業化,除了發想的深度、嚴謹的秩序、作曲水準都可以看出穩穩紮根於古典傳統–特別是英國聖公會–的脈絡之上。專輯內收錄的13首作品從發人深思的西缅聖歌到讚美詩「存在圓渾地球的想像角落」,由擁有1100年歷史的威爾斯大教堂合唱團齊聲獻唱,相信你可以領略何以伯爾根音樂能有如此非凡的魅力能教人一聽便上癮。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