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布洛赫:大提琴組曲 Bloch:Cello Suites



布洛赫:大提琴組曲 Bloch:Cello Suites
專輯編號: HMA1951810
專輯類型: 單CD
發行年份: 2014
國際條碼: 3149020181034
音樂家:
音樂廠牌: Harmonia Mundi
庫存狀態: 目前無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舊版編號HMC901810(2003)

瑞士作曲大師布洛赫曾任教日內瓦音樂院、紐約曼尼斯音樂院、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並且擔任克里夫蘭音樂院的首任院長。他向來主張「音樂乃是神祕的出口,人類精神的情感需要,應該依直覺而非理性或意志來創作」。其作品特色則是常變的速度、調性和拍子,陰暗的配器,以及循環主題之運用。本片所收錄的樂曲剛好可以展現布洛赫兩大重要面貌。希伯來冥想曲、猶太生活、即興演奏,注入猶太民族風格的旋律與節奏,正好是他早期賴以成名的要素。1956-58年之間完成的三首無伴奏大提琴組曲則是他晚期採用巴洛克音樂形式的典範,與前者相同具有強烈的音響效果。
法國大提琴美女艾瑪紐勒.貝赫彤出身里昂音樂院和巴黎音樂院,1996年贏得東京室內樂大賽金牌,先前所錄現代音樂作品,曾獲重要媒體給予「金音叉」和「震撼推薦盤」的肯定。其固定鋼琴搭檔帕斯卡‧阿莫耶爾,則是大師季弗拉的高足,也是巴黎青年鋼琴大賽金牌得主。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