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從A到Z長笛獨奏作品第三集 From A to Z Volume 3 (Sharon Bezaly, Flute)

新浪潮璀璨展技

從A到Z長笛獨奏作品第三集 From A to Z Volume 3 (Sharon Bezaly, Flute)
專輯編號: BISSACD1459
專輯類型: SACD
發行年份: 2004
國際條碼: 7318599914596
音樂家:
音樂廠牌: BIS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BIS當家長笛天后莎朗.貝札莉,1997年卸任《薩爾茲堡音樂院管弦樂團》長笛首席,展開獨奏生涯,2002年被德國《古典迴聲》雜誌選為《最佳器樂獨奏家》。
本輯收錄作曲家姓氏字母為C和D者的無伴奏長笛展技曲。法國女作曲家查蜜娜德的《浪漫小品》,氣氛溫柔內省。曾任柏林愛樂中提琴手的澳洲作曲家迪恩,特別為本片譜寫《惡魔》,以高度激動的語法呈現多樣化色彩。德布西《牧神潘的笛子》洋溢神祕氛圍。
杜南伊的《帕薩卡里亞舞曲》,是一首向古風傳統致敬之作。為巴黎音樂院創立長笛教學的戴維尼,其《第4號奏鳴曲》凸顯火花超技。瑞士作曲家狄瑟姆的《黃道十二宮》,意在描繪宇宙輪盤之意象。瑞典作曲家多明尼克的《歌曲線條》,係取材跟澳洲原住民相關的著作。十九世紀法國長笛大師唐璜的《風之頌歌》,則帶著迷人的維也納情趣。貝札莉採用日本特製24K金長笛吹奏,魅力十足。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