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梁祝 The Butterfly Lovers



梁祝 The Butterfly Lovers
梁祝 The Butterfly Lovers
專輯編號: BISSACD2104
專輯類型: SACD
發行年份: 2015
國際條碼: 7318599921044
音樂家:
音樂廠牌: BIS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著名小提琴家呂思清無疑是當今國際樂壇最傑出的中國小提琴家之一。作為第一位奪得國際小提琴藝術最高獎項之一——義大利帕格尼尼小提琴大賽金獎的東方人,他那美妙絕倫、激動人心的琴聲早已遍佈世界著名的演出場所。呂思清曾與諸多世界著名的指揮家合作。並在國際知名唱片公司合作出版了多張專輯,他詮釋的《梁祝》被公認為經典演出。呂思清以他激情洋溢的演奏以及無可比擬的音樂魅力贏得了世界各地的聽眾,被西方媒體盛讚為「一位傑出的天才小提琴家」。

此次與BIS合作出版的《梁祝》,是臺北市立國樂團在國際發行的第六張專輯,除了重現經典由鍾耀光重新編曲的《梁祝》,還有克萊斯勒作曲《中國花鼓》、維尼亞夫斯基《傳奇》、薩拉沙泰《流浪者之歌》、柴可夫斯基《旋律》、陳鋼編曲《陽光照耀在塔什庫爾干》馬思聰《思鄉曲》,BIS高水準的製作品質,呈現出完美的音響效果,每樣樂器都展現淋漓盡致,音質和諧透明、音響動態範圍廣闊,結合了多樣的情緒與小提琴演奏家精湛的演奏技巧,讓臺北市立國樂團《梁祝》再次超越巔峰。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