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德弗札克:聖母悼歌 Dvorak: Stab Mater Shaw / Atlanta Symphony Orchestra and Chorus

合唱大宗師最後遺作(雙CD單片價格,收錄羅伯蕭與美國國家公共廣播電台訪談)

德弗札克:聖母悼歌  Dvorak: Stab Mater Shaw / Atlanta Symphony  Orchestra and Chorus
專輯編號: CD80506
專輯類型: 單CD
發行年份: 1999
國際條碼: 0089408050626
音樂家:
亞特蘭大交響樂團與合唱團 羅伯蕭 指揮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目前無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二十世紀最偉大的合唱指揮羅伯蕭,於1999年一月以八十二歲高齡過世,生前最後的錄音遺作,便是這張於1998年底所錄製的德弗札克名作《聖母悼歌》。這闋宗教曲是德弗札克最重要的合唱作品,是作曲家為了悼念接連過世的妻女,1884年在英國的首演,動用了八百四十位合唱團員與近百位管弦樂手,如此莊嚴肅穆的鉅作,也唯有羅伯蕭這位合唱大宗師方能完美詮釋。專輯收錄了羅伯蕭在錄音完成後,接受美國國家公共廣播電台「今日藝壇」的訪談,討論了他對《聖母悼歌》與合唱音樂的卓越觀點,並暢談個人演藝生涯的回顧。藉由這張大師最後錄音,讓我們共同懷念羅伯蕭的永恆與偉大。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