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站在巔峰 ~ 2008年全美最佳年輕古典音樂演奏獎得主實況音樂會

絕響 康澤爾最後指揮錄音作品2008年10月份全美國最佳年輕音樂家得主的音樂會現場實況,令人讚嘆的傑出音樂水準!

站在巔峰 ~ 2008年全美最佳年輕古典音樂演奏獎得主實況音樂會
專輯編號: CD80745
專輯類型: 單CD
發行年份: 2009
國際條碼: 0089408074523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於2000年開始舉辦的站在巔峰(From The Top)全美最佳年輕古典音樂演奏獎至今已經邁入第十年了,這項比賽為全美青年古典音樂學習者提供了絕佳表現機會與無窮的希望,全美超過250站的巡迴演奏發掘出一位又一位能夠獨當一面的優秀青年演奏者,而這項已經可說是全美青少年夢寐以求的大賽,特地與Telarc唱片公司合作,由康澤爾率領辛辛那提大眾管弦樂團,在2008年10月為所有青年獲獎者,在辛辛那提市舉辦了一場成功又溫馨的音樂會。 這樣比賽由美國鋼琴家 克里斯多佛.奧萊利(Christopher O’’Riley)擔任主持人,他也與這些青年朋友們一起演奏,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而2008年的大獎得主們從12歲到20歲皆有,項目有鋼琴、小提琴、大提琴、次中音薩克斯風…等等:韓國出生的Ji-Yong,10歲便已獲得紐約愛樂舉辦的青年藝術家大賽;來自俄亥俄州的Chad Hoopes,之前便已獲得獲得曼紐因音樂大賽獎項;來自於英國溫徹斯特(Winchester)的 Stephen Feigenbaum,則以他的弦樂小夜曲獲得作曲獎項…。對於這場年紀小但志氣高的音樂會演奏,誠如指揮家康澤爾所說:「言語無法形容我的感覺,…我們的表演已經超越了演奏完美的音樂,他們是我們國家的新希望!」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