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Pnchantress∕John Serry 神 魂 顛 倒

穿 透 旋 律 與 節 奏 的 清 新 樂 語

專輯編號: CD83392
專輯類型: 單CD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鋼 琴 手 約 翰 . 雪 瑞 在 七 ○ 年 代 曾 經 為 唱 片 公 司 灌 錄 過 幾 張 專 輯 。 其 中 一 張 ” Jazziz” 專 輯 就 是 以 前 衛 搖 滾 和 爵 士 樂 等 多 種 融 合 概 念 為 前 題 。 後 來 美 國 「 Jazziz」 雜 誌 創 辨 人 Michael Fagien 就 是 因 為 約 翰 . 雪 瑞 的 音 樂 不 以 類 別 為 依 歸 的 作 法 , 而 使 用 該 專 輯 標 題 作 為 雜 誌 名 稱 。 ” Enchantress” 專 輯 中 的 約 翰 運 用 開 始 的 概 念 來 製 作 。 有 一 聽 就 打 動 人 心 的 ” Dyt It” 和 ” Precious” , 也 有 迷 惑 動 感 的 標 題 曲 ” Enchantress” 以 抒 情 取 勝 的 ” Heartfelt” 和 ” The Image” , 同 樣 也 深 具 聆 賞 趣 味 。 然 而 , 適 當 的 即 興 表 現 中 , 即 不 落入現 在 傳 統 爵 士 窠臼, 也 沒 有 狂 放 不 羈 不 知 音 樂 主 題 何 在 。 套 一 話 現 在 的 流 行 語 彙 : 他 的 錄 音 真 的 棒 呆 了 !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