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貝多芬:第5號交響曲「命運」、艾格蒙序曲 (小澤征爾, 波士頓交響樂團) Beethoven:Symphony No.5 (Seiji Ozawa, Boston Symphony Orchestra)



貝多芬:第5號交響曲「命運」、艾格蒙序曲 (小澤征爾, 波士頓交響樂團) Beethoven:Symphony No.5  (Seiji Ozawa, Boston Symphony Orchestra)
專輯編號: CD80060
專輯類型: 單CD
發行年份: 1981
國際條碼: 0089408006029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已絕版
購買數量:  
   - 或 -   

知名作家霍夫曼曾對貝多芬第5號交響曲給予極高的評價,事實上這首曲子的確能讓世人自然地接受而朗朗上口。這是貝多芬與殘酷的命運博鬥後,用熱血與眼淚聚 成的史詩。在聆聽時,可以清楚地感到一般戰鬥的氣息,而最後則以勝利收尾。波士頓交響樂團是當代最好的樂團之一,同時TELARC很忠實地使原音重現,聆 聽這張專輯是一種享受。小澤征爾曾率維也納愛樂來訪,精準兼具爆發力,且具歐洲精緻風格,正是他屹立樂壇的原因。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