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韓德爾:《懷念的樹蔭》 Handel:Ombra Mai Fu (Andreas Scholl)

韓德爾歌劇名曲集

韓德爾:《懷念的樹蔭》 Handel:Ombra Mai Fu (Andreas Scholl)
專輯編號: HMC901685
專輯類型: 單CD
發行年份: 1999
國際條碼: 0794881464128
音樂家:
音樂廠牌: Harmonia Mundi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只要是喜愛古樂的樂迷,沒有人會不曉得假聲男高音安德瑞斯.休爾的大名,他所錄製的唱片往往都是獎項與賣座的常勝軍。在這張最新專輯裡,休爾要帶您回顧閹唱歌手的輝煌時代,這是韓德爾所寫最精彩的歌劇名曲,還包括著名的大協奏曲《亞歷山大的饗宴》。當時閹唱歌手正盛行於歐洲,韓德爾也為這些技藝驚人的歌手譜寫了多齣膾炙人口的歌劇,例如《凱撒大帝》、《阿琪娜》、《拉達密斯托》等名劇,其中選自歌劇《賽爾斯》的詠歎調〈懷念的樹蔭〉更是名曲中的名曲,至今仍被世人詠唱不歇,但唯有聆聽休爾如天籟般的美妙嗓音,您才能體會當時閹唱歌手絕代風華的真正魅力。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