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我心渴望 My Desiring Heart 謝世嫻 x 柯源盛的跨界琴話 Sherry Shieh x Arturo Costa / Works inspired by Bach

今年最怦然心動的跨界作品:與巴哈無伴奏大提琴的絕美對話! * 榮獲《追殺比爾》金獎大師 Bacalov 、 英國親王Prince Philip of England、23屆金曲獎肯定的音樂才女謝世嫻 Sherry 的肺腑力作! * 橫跨國際樂團首席演出,音樂大師讚揚最具穿透力聲音的西班牙傑出大提琴家 Arturo Costa 真摯演出! * 14篇幕後故事, 勵志人心、珍藏無悔!

我心渴望 My Desiring Heart 謝世嫻 x 柯源盛的跨界琴話 Sherry Shieh x Arturo Costa / Works inspired by Bach
專輯編號: 8595
專輯類型: 單CD
發行年份: 2016
音樂家:
音樂廠牌: Sunrise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專輯介紹:
 
繼2012年《狂舞巴哈》獲得各界支持與金獎提名後,謝世嫻(Sherry)知道自己會再出一張巴哈的跨界創作專輯。 人生歷經所有變化,但唯一不變的,是巴哈帶給世人的無限感動。 這一次,謝世嫻重拾樂筆,但是她不想顛覆巴哈,而是延伸他對生命與宇宙的熱愛。
 
巴哈的音樂是矛盾卻融合,理性又感性,深度卻精湛的。其意境之純真與雄偉-如《郭德堡變奏曲》以“無限”與“極簡“ 的概念,將一個微型的動機發展成一浩瀚廣大的宇宙- 令其他西方作曲家渾然失色。沒有人像巴哈在音樂中能注入深厚卻親近人民的哲理。論音樂,巴哈將架構、形式與語法登峰造極,奠定不容侵犯的西方理論基礎。論人性,巴哈是“人“的最高表現。 巴哈平衡了人的智慧與情緒,哲學與宗教。最令人感動的是,在富邏輯的音符背後,我們看到的是一顆真摯樸實的『心』。
 
 
 
《我心渴望》結合了心靈與人生經歷的跨界創作音樂會。Sherry以六首巴哈無伴奏大提琴的前奏曲為創作藍圖,寫出了6首原創作品: 包含泛古典巴洛克的《頑固低音》,不斷進擊且擴大的心靈曲《進擊之歌》與《我心渴望》,受到上師歌詞引導的《重生》與《曙光》,從一部電影延伸出的阿根廷酒館小品《少校的探戈》,不斷呈現巴哈的各種風情面貌。
 
 
 
名人推薦:
 
《寒蟬效應》金獎電影導演 王維明
 
前巴克萊銀行董事總經理 楊應超
 
台科大管理學院特聘教授  盧希鵬
 
前ING安智證卷董事長 陳怡芬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