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天生好手Naturally

一鳴驚人的鋼琴新秀

天生好手Naturally
專輯編號: CD83498
專輯類型: 單CD
國際條碼: 0089408349829
音樂家:
Benny Green, piano 班尼‧葛林, 鋼琴 Kristin Mark Bly bass orchestra 克里斯汀.馬克布萊, 貝斯樂團 Rlussel Malone, guitar 魯賽爾.馬隆尼, 吉他 Kristin. Mark Bly, bass orchestra 克里斯汀.馬克布萊, 貝斯樂團 Russell Malone, guitar 魯賽爾.馬隆尼, 吉他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青年鋼琴家班尼.葛林幾年來一直受到相當的注目,不論是和前輩鋼琴手奧斯卡彼得生或是貝斯雷.布朗的合作,葛林都有令人驚豔的表現,他是位視野開闊的鋼琴手,音樂中的節奏與旋律往往能夠取得巧妙的平衡。在他的首張個人專輯《天生好手》當中,葛林邀請了名吉他手羅素馬龍和新生代首席貝斯手克理斯勤麥克布萊組成三重奏,演奏了多首爵士名曲以及他自己的創作,三位樂手在專輯中都有寬廣的表現空間,音樂甜美而有創意。《天生好手》證明了葛林在音樂上追尋個人獨特風格的努力,也向爵士樂壇預告了一顆閃亮新星的降臨。

1. Love You Madly    
2. Naturally    
3. Pittsburgh Brethren    
4. Captain Hook    
5. Grooveyard    
6. Learnin' the Blues    
7. Russelln'    
8. Beg Your Parlan    
9. Lester Left Town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