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約翰.皮薩瑞里/ 雨中相吻John Pizzarelli Kisses in the Rain

快速搖擺節拍之下條理分明地即興演奏

約翰.皮薩瑞里/ 雨中相吻John Pizzarelli Kisses in the Rain
專輯編號: CD83491
專輯類型: 單CD
國際條碼: 0089408349126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出身爵士樂世家的約翰.皮薩瑞里出道以來,一直是位不斷成長進步的傑出吉他手,更是近年來少見的傑出男歌手,他能夠在快速搖擺節拍之下條理分明地即興演 奏,抒情歌曲裡也聽得到他將醇厚的歌聲發揮地淋漓盡致。皮薩瑞里天生嗓音厚實,卻又有一種蠻不在乎的自在明亮感覺,他的演唱總是透露出迷人的獨特魅力。 《雨中相吻》是皮薩瑞里2000年的最新力作,三重奏的搭配極為和諧而平衡,不論慢板情歌或者是飆奏的炫技曲目,樂團都處理的非常完美,皮薩瑞里的歌聲更 是增添了濃郁的情感,千禧年不可錯過的首張美麗爵士詩篇。

吉他與歌唱的浪漫輕吟,與即興樂聲相擁!

聆聽約翰.皮薩瑞里的吉他演奏是一種輕盈搖擺的喜悅感, 而他的歌唱則充滿輕吟歌手的溫情與活力。前幾年他特別以專輯錄音獻給納京高,該輯不僅獲得極高評價,,甚至有人認為他賦予音樂一種特別的懷舊之情,歷經歲月風華的老式抒情歌曲就這樣被他唱出了合乎現代人口味的曲調。

本輯是皮薩瑞里加盟Telarc唱片公司的首張專輯,貝斯、鋼琴與他的吉他/演唱中,基本的三重奏配上歌聲,就宛如納京高的現代版。不過,他在演 唱下了更多工夫。比如蓋希文名曲“I Got Rhythm”就運用了技巧十足的擬聲唱法,讓歌唱與樂器融為一體;抒情歌曲則有“I’m In The Mood For Love”和“When Lights Are Low”幾首百聽不厭的詮釋。另外,他特別譜寫兩首新曲“Kisses In The Rain”和“I Wouldn’t Trade You”表現作曲的才華。“Oscar Night”一曲是鋼琴手Ray Kennedy為Oscar Peterson所寫的樂曲,全曲以沒有歌唱的三重奏呈現一種出類拔翠的華麗質感。約翰.皮薩瑞里的雙全才藝連女伶蘿絲瑪麗.克隆尼(Rosemary clooney)都讚嘆他以不自限的形式唱出了美國流行音樂的現在與未來。

1. From Monday On
2. When I Take My Sugar to Tea
3. I'm in the Mood for Love
4. I Can't Get Up the Nerve
5. I Got Rhythm
6. When Lights Are Low
7. I Thought About You
8. Should I?
9. Don't Be That Way
10. I Could Have Told You So
11. Kisses in the Rain
12. Oscar Night
13. Polka Dota and Moonbeams
14. Baby Just Come Home to Me
15. Lifetime or Two, A
16. I Wouldn't Trade You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