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全心境界/ 上原廣美Hiromi / Another Mind

爵士鋼琴大師阿瑪德.察謀製作並推荐的優質即興新人

全心境界/ 上原廣美Hiromi / Another Mind
專輯編號: CD83558
專輯類型: 單CD
國際條碼: 0089408355820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從小在母親的提攜下Hiromi不僅接受名師的鋼琴教導, 六歲之際她進入山葉音樂基金會學習時, 就受到爵士樂的薰陶而專注於爵士樂演奏。重視原創以及自由意願發展的學校生活, 不僅讓她有機會在加拿大、台灣、美國與中國等地演出。最特別的是有一回她的演奏帶送到大師奧斯卡.彼得生的手上, 因此Hiromi像是美夢成真般的造訪了大師。她在奧斯卡個人專用的鋼琴上演奏, 大師在一旁聽的入神並給予真切的鼓勵。對Hiromi而言, 這是一次永難忘記的經驗。
Hiromi相當善於表達觸鍵情緒, "Double Personality"與"Summer Rain"就是一回令人驚豔的演出。然而"Joy"這首抒情意念的演出卻又教人深刻感動, 旋律與節奏的掌握隨樂聲而起伏。以鍵盤與鋼琴趣味嘗試的一首"010101", 極為符合現代人的生活與想法。最後她以一曲當年在奧斯卡.彼得生家中演奏的"The Tom & jerry Show"作為結尾, 巧妙的華麗演奏連接著優美的旋律, 不得不讓人佩服她的才情。

1. XYZ
2. Double Personality
3. Summer Rain
4. Joy
5. 010101 (Binary System)

6. Truth And Lies
7. Dacando No Paraiso
8. Another Mind
9. The Tom And Jerry Show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