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湯尼.迪沙瑞:爵世電台秀 Tony DeSare:Radio Show

以電台廣播手法營造起爵士年代的傳奇美好,Tony DeSare的聲線表情無可挑惕!

湯尼.迪沙瑞:爵世電台秀 Tony DeSare:Radio Show
專輯編號: CD83689
專輯類型: 單CD
國際條碼: 0089408368929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是歌手也是鋼琴手,來自Teralc旗下最具60年代爵色氣息的男歌手Tony DeSare,其深厚的演唱實力絕對是有耳共聞的。而神似Frank Sinatra的魅力嗓音,更讓他在眾多同輩的爵士男歌手中獨樹一幟。而兩年一張專輯作品的穩定發行步伐,也充份展現其重質不重量的音樂水準,如今,繼獲得紐約時報佳評的首張專輯《Want You》與媲美Rod Stewar「我的情歌簿」系列的翻唱專輯《Last First Kiss》後,以重返早期爵士黃金年代靠著收音機為媒介傳唱著一首又一首樂曲的概念,打造出屬於Tony DeSare個人的《Radio Show》。專輯中以電台廣播手法為開場,營造出真實打開收音機時搜尋著電台節目時的雜訊聲響,隨後獻上的第一首歌〈Get Happy〉映入耳簾,煞是動人;而兩首歌中間的空檔,也有著如同廣播節目主持人般的串場插話,真實感十足。除了多首自身創作外,此回還翻玩了New Order、Ray Charles、Phillip Bailey、Chuck Berry等樂壇前輩的傳世經典,跨越搖滾、靈魂、爵士的選曲規則,再經由Tony DeSare自身的方式詮釋,確實別有一番風味。而透過廣播與新舊曲目間的交錯,卻也同時呈現出時空感交錯的特殊意境!

1. Radio Show Intro
2. Get Happy
3. A Little Bit Closer
4. Bizarre Love Triangle
5. All or Nothing at All
6. Lazy River
7. Easy Lover
8. To Touch a Woman
9. Johnny B Goode
10. "We Interrupt This Broadcast"
11. The Times They Are A-Changin'
12. A Stranger's Eyes
13. Hallelujah I Love Her So
14. Dreaming My Life Away
15. Prelude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