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恩奈斯特‧蘭林 / 逍遙遊Ernest Ranglin‧Gotcha !

最正統的雷鬼樂的精神象徵音樂

恩奈斯特‧蘭林 / 逍遙遊Ernest Ranglin‧Gotcha !
專輯編號: CD83533
專輯類型: 單CD
國際條碼: 0089408353321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牙買加籍的正宗雷鬼吉他聖手恩奈斯特.蘭林這次出的新專輯,有別於他個人以往之處,在於過去他的合作對象都是以牙買加的樂手居多,這次則是以紐約的重量級爵士樂好手為主。薩克斯風手 Antonio Hart 是柏克萊音樂學院畢業,赫赫有名的爵士樂奇才,鼓手 Steve Jordan是有名的錄音室樂手,更是知名的薩克斯風演奏家 David Sanborn的音樂班底,貝斯手 Anthony Jackson更是在數不清的爵士樂、流行樂等等出現,所以這張專輯可以說是鑽石組合,個個身手非凡,也來頭不小。 恩奈斯特.蘭林在這張專輯中所要傳達的意念室是正的雷鬼樂精神,他本身在音樂界有著幾乎與雷鬼樂教父 Bob Morley 齊名的地位,而他樂觀的態度是其他爵士樂手無法取代的。

1. Soulful Moments
2. Blackout    
3. The Bubbler    
4. Pass the Dutchie (a.k.a. Pass the Kouchie)    
5. Way Back When    
6. Thinking of You    
7. Moondance    
8. Rock it with Me    
9. Gotcha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