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最後公平交易 Rory Block/ Last Fair Deal

以吉他彈唱撰寫詩意生活

最後公平交易 Rory Block/ Last Fair Deal
專輯編號: CD83593
專輯類型: 單CD
國際條碼: 0089408359323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吉他歌手蘿莉.布洛克在美國被譽為當代最佳鄉村藍調女歌手之一, 長久的時間裏, 她一直巡迴表演而沒有太多的時間練習或自修。但是為了這張錄音她決定把自己歸零, 重新打造自己。她寫歌練唱, 並且尋找全新的音樂領域。空心吉他與蘿莉的歌唱, 營造出一個意想不到的情境。
她的歌唱中可以會體驗藍調的根源, 同時也以優美的詞句將音樂境界昇華。專輯中她以吉他的重複錄音, 將傳統歌謠『Amazing Grace』奏出溫馨樂章; 『Hallelu,Hallelu』則是以民謠風清唱和聲, 呈現靈歌的另一種面貌。另外從小她就心儀的傳奇藍調歌手Robert Johnson的兩首名曲『Last Fair Deal Gone Down』和『Traveling Riverside Blues』, 更在她豐富的彈唱中顯現出清新鄉村格調。
整張專輯就像她個人的生活記憶, 活躍的生命力與詩情, 全部都在她的個人彈唱間透露無遺。

1. Gone Again
2. Sookie Sookie
3. County Fair Blues
4. Last Fair Deal Gone Down
5. Declare
6. Cry Out Loud
7. Amazing Grace
8. Traveling Riverside Blues
9. Mama's Stray Baby
10. Hallelu, Hallelu
11. Two Places At A Table
12. Awesome Love
13. Look What The Lord Has Done
14. Old Friends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