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史蒂芬.狄克森/愛的主題曲Stefan Dickerson-Romanza (Themes of Love)

鋼琴與弦樂的拉丁風情

史蒂芬.狄克森/愛的主題曲Stefan Dickerson-Romanza (Themes of Love)
專輯編號: HUCD3026
國際條碼: 0053361302627
音樂家:
音樂廠牌: HEADS UP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音樂中蘊含著拉丁風味的史蒂芬.狄克森是一位非常優異的鋼琴家,在新專輯《愛的主題曲》當中,他在弦樂團的襯托之下,演奏出優美動人的音樂,除了弦樂團的支撐之外,著名的鼓手亞歷士.阿庫納Alex Acuna、薩克斯風手厄尼瓦斯等多位爵士名家也在伴奏陣容中出現。狄克森的音樂,有一種發自自身心靈深處的誠懇,彷彿聆聽他的音樂,就可以很容易地進入一個狄克森夢想中的聲音天堂。單曲〈舊夢新翼Old Dream New Wings〉之中,狄克森一個人以鍵盤演奏了弦樂團之外的所有樂器,吉他、口琴的聲音,都在他的手中魔術一般地出現,極為優美而引人深思的絕佳作品。

1. Pescadero Pointe
2. Brazilian Sunrise    
3. Old Dreams, New Wings
4. Morning View    
5. When Love Cries
6. Sarabande    
7. Spanish Love    
8. Alone in Oblivion
9. Romanza    
10. Sahara Montage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