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爵士光環樂團 / 你我,心深處 Spyro Gyra / The Deeo Love

30年成熟風範,流行爵士樂團全新出發!

爵士光環樂團 / 你我,心深處 Spyro Gyra / The Deeo Love
專輯編號: HUCD3085
專輯類型: 單CD
國際條碼: 0053361308520
音樂家:
音樂廠牌: HEADS UP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從1975年成立至今,爵士光環樂團原本為一群志同道合的年輕樂手,以紐約州水牛城為基地,並將爵士與流行樂相結合成全新的演奏風格。樂團成立之後包括薩克斯風手麥可‧布雷克與其哥哥都是該團定期邀約的錄音演奏成員。七○年代末期,他們的單曲經常打進流行排行榜,也讓當時樂界掀起一股輕鬆即興的錄音風潮。包括十字軍樂團、布雷克兄弟樂團和氣象報告樂團等等,都先後以不同樂風與爵士樂的結合而成為這類樂團的個中翹楚。樂團團長同時也擔任薩克斯風演奏的Jay Beckenstein,對於多年來樂迷的支持與鼓勵有著深刻的印象,因而每一張專輯他對自己的要求也很高。比如原本都只在現場演出未曾錄音的一曲「Monsoon」,由於現場的演出效果絕對勝過錄音室演奏,因此在確認團員默契十足之後,才出現在這張錄音當中。「The Crossing」是一首結合佛朗明哥節奏的熱情演出,節拍間的呼應相當完美。而「Summer Fling」、「As You Wish」和「Beyond The Rain」的節奏與旋律感動性更是直入人心的絕妙演出。爵士光環樂團30年來成熟的演繹風範,將讓您陶醉於每個音符。

1. Lost And Found    
2. Ariana    
3. Serengeti    
4. Fine Time To Explain    
5. Third Street    
6. Group Therapy    
7. Horizon's Edge    
8. Let's Say Goodbye    
9. On Liberty Road (For South Africa)    
10. Rockin' A Heart Place    
11. Baby Dreams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