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馬利歐.米多斯/爵士情深Marion Meadows / In Deep

釋放心靈的抒情感動

馬利歐.米多斯/爵士情深Marion Meadows / In Deep
專輯編號: HUCD3070
專輯類型: 單CD
國際條碼: 0053361307028
音樂家:
音樂廠牌: HEADS UP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來自西維吉尼亞州的薩克斯風手馬利歐.米多斯, 向來對各種不同的音樂元素融合概念, 深黯個中巧妙。從美國原住民、非洲到高加索音樂, 他以流暢的節奏感與爵士的即興演奏, 將各類音樂的優點相互融合成新的曲風。從1991年首張專輯『For Lovers Only』開始, 他的演藝事業便平步青雲。
自1999年加入Heads Up唱片公司以來, 每張專輯都是一次全新的企劃。因而’99年的「Another Side of Midnight」與2000年的「Next To You」專輯都獲得好評。2002 年新作「In Deep」, 則又是另一次全新的靈感釋放。"Show Me, Show Me"與"South Chicago"兩首樂曲, 以輕快節奏吸引人。"Yeah Baby"一曲有著R&B的快活, 而"Don’t Wanna Know"與"Flava"則是相當傑出的抒情樂曲。整張專輯就像他自己錄音時敘述的一樣:『現場演出之外, 每一次錄音就像一場自由飛翔的旅行, 那些微妙又神奇的情感全都在錄音中呈現出來。

1. Tales Of A Gypsy    
2. Thank You    
3. Soul Food    
4. Yeah Baby    
5. Show Me Show Me    
6. Don't Wanna Know    
7. South Chicago    
8. Treasurers    
9. Flava    
10. In Deep    
11. Is That You    
12. Slow Motion    
13. Tales Of A Gypsy Reprise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