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奈斯特‧托雷:和平之舞、禱與冥想 Nestor Torres:Dances, Prayers & Meditations for Peace

奈斯特‧托雷的生命之歌,托雷操持樂器的技巧嫻熟到宛若天生。特別收錄一首由奈斯特‧托雷作的欣賞版勤行唱題:《南無妙法連華經》

奈斯特‧托雷:和平之舞、禱與冥想 Nestor Torres:Dances, Prayers & Meditations for Peace
專輯編號: HUCD3111
國際條碼: 0053361311124
音樂家:
音樂廠牌: HEADS UP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如同奈斯特‧托雷Nestor Torres在專輯內頁裡的說明:「我毫無保留地將自己的一切想法灌注在這張專輯裡。」這無疑是奈斯特‧托雷音樂生涯的高峰作品,因為十三首曲子全部充滿 著誠意,以及滿滿的生命力。專輯中十三首作品幾乎都聽的到奈斯特‧托雷運用爵士樂的即興動機來詮釋,但是每首曲子卻各有生命,宛如一場文化融合大秀。這位 波多黎各出生的長笛手在《Lotus Sutra of the Wonderful Law》一曲中請來巴西的Brazilian Voices帶來完美合聲,在《Medicine Man》裡有義大利老牌鼓手Agostino Marangolo的賣力操棍,在《Till Forever》這首美絕作品裡更加入了小提琴增添層次。十三首曲子各自講述著不同故事,奈斯特‧托雷希望他的音樂能讓全世界一起跳。出生於1957年加 勒比海島國波多黎各西部Mayaguez,奈斯特‧托雷在12歲時開始學習長笛演奏,而他的父親本身也是位優秀的音樂家,很早便賦予音樂訓練,在父親的安 排下當他5歲時買了一套爵士鼓,開始學打鼓及拉丁舞蹈,讓他在學齡前便確立了節奏感及韻律感。1989年發行個人首張暢銷大碟,但不久發生事故,生命垂 危,經過了艱辛的復健,重新站上舞台,數度入圍葛萊獎,2006年10月首度踏上台灣舞台,以悠揚笛音觸動台灣樂迷心靈。台灣創價協會除了正式唱題版外, 特別收錄一首由奈斯特‧托雷作的欣賞版勤行唱題:《南無妙法連華經》

1.Humen Revolution 人類革命
中東風格深植本曲,這是首關於人類內在革命的音樂,人類革命不必流血而是內心思想的改變,神秘氣氛的舞蹈節奏加上華麗的長笛,是首很好的舞曲。

2.Let There Be Light 靈光再現
創作靈感來自邁阿密遭受颶風,停電兩個星期。曲中有古典元素、流行曲風、雷鬼舞曲,然後拉丁,四種風格迴然迥異,但卻能緊密地結合成一體。

3.Lotus Sutre of The Wonderful Law 勤行唱題:南無妙法連華經
我們常自問,如何才能進入佛的無上境界,讓生活中也能有佛。這是首中西文化交流的音樂。有一次在達賴喇嘛演講之後演奏。曲中穿插蓮華經,西方和中東風味,還有您能感覺到Torres好友Yulala(長笛家)的吹奏風格。

4.Peace with Myself 自我的和平
和平並不是被動的,首要的是善待自己,做好內心的協調,讓心裡預備好和平的想法,才能創造外在的世界和平。

5.David掇 Grace 大衛的情人
大衛是個患癌症的音樂家,他不只堅強地對抗病魔,而且不斷地作曲演奏,鼓勵別人,這首慢板、純樸優美的曲調,充分表達對情人的愛意。

6.Creole Dream 克利歐之夢
特別展現Ed Galle的薩克斯風演奏功力。Torres 以此曲獻給Cajun縣的弟兄姊妹們(此地的Creole人是白人、黑人、印地安人的混血,風景優美,保有許多特殊的傳統)

7.A Widow;s Lamentation 寡婦悲歌
Torres把這首大異其趣的寡婦悲歌收錄本曲集,旋律湧現出渴望與哀傷,值得深思

8.Dance Because You Can 及時行樂
當你處於挫折或面對痛苦,隨著強有力的節奏配合輕快的音樂起舞吧!看似矛盾,但你仍然有活動的空間,動起來,創造可能性與幸福

9.Medicine Men 巫醫
這是一首混合美國傳統笛聲與中東鼓樂而成的曲子。巫醫帶領人們唱歌跳舞冥想做音樂治療,在我們祖先時代就存在,充滿迷人神秘氣氛。

10.House Call 家屬的呼籲
伊拉克戰爭時,美國派遣大批年輕人赴戰,造成許多死傷,也殺害不同地區的人類。親友和家屬聚集在國會前呼籲立刻停止戰爭。

11.St. Peter掇 Prayer 聖彼得教堂的祈禱
在標榜拉丁舞曲輯的CD中,這是首另類的宗教歌曲。為紀念世貿大樓在911的傷亡而作。除了長笛、絃樂器、豎琴還加上合唱,極端的憂鬱與莊重。

12.Till Forever 直到永遠
為了紀念、懷念我們失去的親人,為他們祈禱,更重要的是要承諾勇敢地生活下去。

13.Rhumoso 倫巴魂
當莫札特遇到波多黎各的Plena也就是古典碰上拉丁,將會是場有趣的邂逅,我們拭目以待。



Heads up_爵頭玩_原本是總裁洛夫在北德州州立大學唸爵士樂時,自己組團的團名。爵頭玩發行許多現代爵士音樂,是第一個結合新科技,並使用在所有發行的CD 中。這樣加值的CD好比是影像和音樂的婚禮,這將是未來愛樂者的新風潮,可提供消費者更多的資訊、娛樂價值和並增加多樣化的享受。

1. Human Revolution    
2. Let There Be Light    
3. Lotus Sutra Of The Wonderful Law    
4. Peace With Myself    
5. David's Grace    
6. Creole Dreams    
7. A Widow's Meditation (Lamentoso)    
8. Dance Because You Can
9. Medicine Man    
10. House Call    
11. St. Peter's Prayer    
12. Till Forever    
13. Rhumboso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