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無遠弗屆Ladysmith Black Mambazo/No Boundaries

告示牌金榜贏家乘勝追擊

無遠弗屆Ladysmith Black Mambazo/No Boundaries
專輯編號: HUCD3092
專輯類型: 單CD
國際條碼: 0053361309220
音樂家:
音樂廠牌: HEADS UP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簡 稱LBM的雷村黑斧合唱團,是南非最著名的土著合唱團體,他們的外形雖然粗獷,歌唱卻以純樸旋律與清澈和聲著稱。其先前專輯《心神喜悅》(Raise Your Spirit Higher,HUCD3083)一推出,就衝上美國告示牌雜誌世界音樂排行榜冠軍,聲勢銳不可擋。本輯係由南非國際古典音樂祭總監布魯克斯委託旅居司圖 卡特的作曲家伊薩克.魯,改編十二支曲子,讓LBM「以希卡沙米亞」唱腔的魅力發揮到極限。內容包括:南非部族傳統歌謠(《喜樂》/《無家可歸》/祖魯族 搖籃曲《孩子正在哭》),南非部族的狩獵歌曲和集會歌曲,西方古典音樂改編曲(巴哈《耶穌,我心渴望的喜悅》,舒伯特《聖哉經》,莫札特《渴望真實聖 体》),美國民歌改編曲《驚人的優雅》,斯堪地納維亞半島民歌改編曲,以及伊薩克.魯自作的《小彌撒》選曲。編曲手法採巴洛克和早期古典樂派風格,各曲的 共同主題則是:人類與聖靈世界溝通的需求。

1. Jabulani-Rejoice    
2. Homeless    
3. Awu Wemadoda    
4. Amazing Grace    
5. Dona Nobis Pacem    
6. Ngingenwe Emoyeni (Wind Of The Spirit Of God)    
7. Umzuzu Nayi Ujesu    
8. Jesu, Joy Of Man's Desiring    
9. Sanctus (Heilig, Heilig, Heilig)    
10. Ave Verum Corpus
11. Lifikile Ivangeli    
12. Walil Umtwana (The Child Is Crying)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