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黃蜂樂團/ 時代格局 Yellowjackets - Time Squared

豐富即興創意與最佳編曲搭檔的全新融合樂演繹

黃蜂樂團/ 時代格局 Yellowjackets - Time Squared
專輯編號: HUSA9075
專輯類型: SACD
國際條碼: 0053361907501
音樂家:
音樂廠牌: HEADS UP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1977年黃蜂樂團的出現,代表著另一群錄音室樂手的新聲音時代的來臨。該團的樂手對於作曲、編曲自有一套精巧的技藝。包括女歌手安妮塔貝克聲名大噪之 時,都少不了對他們的錄音伴奏與音樂觀念給予感謝。90年代末,薩克斯風手Bob Mintzer加入後將樂團帶至新領域。
Bob的節奏活力與其他人的音樂概念極為契合,最新專輯以四人編制為基準,每位樂手不僅共獻出自己的創作,同時也共同完成這個概念專輯。在演奏中 四個人的不同聲音,就像畫布上的各種顏色,在集體創作中完成一幅又一幅的畫作。"Healing Waters"與"V"展現全新風格, 演奏極為突出。而"Gabriela Rose"與"Claire @ 18"則是都會浪漫曲風的抒情格調。最後在一曲鋼琴觸鍵聲引出主題旋律的"My 1st Best Friend",更是黃蜂樂團的代表性作品。節奏變換與樂器更迭的巧妙,讓人直呼過癮。

1. Go Go    
2. Monk's Habit    
3. Smithtown    
4. Healing Waters    
5. Time Squared
6. Gabriela Rose    
7. Sea Folk    
8. V    
9. Claire @ 18    
10. Village Gait    
11. My 1st Best Friend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