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提兒妮.莎頓 : 無名英雄 Tierney Sutton : Unsung Heroes

凌駕樂器的即興歌聲!

提兒妮.莎頓 : 無名英雄 Tierney Sutton : Unsung Heroes
專輯編號: CD83477
國際條碼: 0089408347726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本輯中她以一首和聲綿密但旋律卻是撲朔迷離的"A Timeless Place (The Peacock)" 讓人著迷。該曲原本只有演奏版本, 後來女歌手Norma Winstone填上
詞句後成為第一位經典演唱者。莎頓在這裏與樂手共同於音樂中悠游嬉戲, 樂聲層次分明的詮釋下, 賦予樂曲全新的創意。而"Bernie’s Tune"與"Joy Spring"則是徹底展現她完美音色的唱作, 比美樂器的音準與樂手們競技而毫無遜色。至於抒情樂曲的演唱"Spring Is Here"一曲就十足擄獲人心, 美妙的演唱幾乎無法挑剔她的缺失。名曲"Con Alma"在她的編曲下巴哈的旋律成為主題的引導, 而樂曲原來的不和諧調性卻變成美學的延伸, 而倍感親切動人。相信提兒妮.莎頓將會在不久的時日內, 成為爵士樂的新寵。

1. Remember Me (Recordame)    
2. Early Autumn    
3. A Timeless Place (The Peacock)    
4. Bernie's Tune    
5. Spring Is Here    
6. Joy Spring    
7. All for One (Speak No Evil)    
8. Indiana / Donna Lee    
9. When Lights Are Low    
10. Con Alma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
標簽: Tierney S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