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艾爾.迪.米歐拉/體膚相連Al Di Meola / Flesh on Flesh

電吉他與空心吉他的即興概念延伸!

艾爾.迪.米歐拉/體膚相連Al Di Meola / Flesh on Flesh
專輯編號: CD83543
專輯類型: 單CD
國際條碼: 0089408354328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爵士樂吉它演奏在每個年代都有傑出精英出現, 艾爾.迪.米歐拉就是於七○
年代中期竄起的吉他好手。1974年當他正值20 歲之際, 因為代替了比爾•康諾在回到永恆樂團吉他手的位置而聲名大噪。電吉他方面, 他的創意十足, 堪稱七○年代最佳融合樂風代表者之一;空心吉他部份, 他的撥彈更是如魚得水, 各種樂風盡取精華。從八○年代他的風格成熟至今, 每一張專輯都是令人期待的一次音樂驚喜。
2002年最新專輯中, 他再度將吉他的演奏領域引領至另一全新境界。”Zona Desperata”一曲以三段轉調的多變風格教人驚嘆。抒情曲”Meninas”(中文意為女孩)
為巴西樂手Egberto Gismonti的個人作品, 艾爾的細膩詮釋不免讓人聯想至他兩個女兒的可愛模樣。探戈曲風的”Fugata”為皮亞左拉的創作, 拉丁血緣的艾爾將這首拉丁風樂曲的精神, 傳達的巧妙無比。標題曲”Flesh On Flesh”則有古巴的熱情風味, 熱鬧之餘也頗有異國情調。

1. Zona Desperata    
2. Innamorata    
3. Meninas    
4. Flesh on Flesh    
5. Fugata    
6. Deep and Madly    
7. Saffire Soleil    
8. Senor Mouse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