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艾爾.迪.米歐拉 爵對精選輯 Al Di Meola / Collection

八首個人近年代表創作與非凡經典演繹

艾爾.迪.米歐拉 爵對精選輯 Al Di Meola / Collection
專輯編號: TEL36429
專輯類型: 單CD
發行年份: 2015
國際條碼: 0888072364295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吉他演奏家艾爾.迪.米歐拉進入演藝生涯第一個突破點是1974年加入Return To Forever樂團,共同灌錄三張專輯而打開知名度。尤其是他第一個參與的錄音【Where Have I Known You Before】專輯,當時未滿二十歲的演奏已驚動眾多樂界前輩。1976年從個人售張專輯【Land of The Midnight Sun】開始,艾爾.迪.米歐拉的音樂成為一種新的吉他演奏時尚。2014年正是他音樂職業生涯的40週年紀念,Telarc唱片將最近15年間的錄音,特別選出8首錄音,藉以分享樂迷。

  帶有些與東方意味的「Race With Devil on Turkish Highway」,或是2011年錄製的空心吉他與電吉他魅力獨奏的經典樂曲「Over the Rainbow」,都值得推薦。探戈名曲「Libertotango」與自己譜寫的「Azucar」也呈現一種即興延伸的世界音樂元素整合奧妙。此外引自東方概念的「Tao」與詮釋Chick Corea的「Señor Mouse」

也巧妙地把音樂從單一思緒擴增至國際音樂語彙。艾爾.迪.米歐拉的音樂個性從不定型與某一類別,開放且不設限的演奏風格,也從四十多年的錄音演奏紀錄中創作許多非凡經典。

01 Race With Devil On Turkish Highway 4:06
02 Tempest 9:00
03 Libertango 5:08
04 Tao 6:01
05 Senor Mouse 9:23
06 San Marco (Moderna) 4:55
07 Azucar 7:47
08 Over The Rainbow 3:05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
標簽: Al Di Meo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