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SUPER BAND LIVE AT THE BERKS JAZZ FEST 爵頭玩超級樂團∕柏克斯爵士節

超級夢幻明星樂團,最受人喜愛的現場熱力

專輯編號: HUCD3046
國際條碼: 0053361304621
音樂廠牌: HEADS UP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爵頭玩超級樂團」是Heads Up公司的明星隊,流行爵士樂界(Smooth Jazz)的天王組合,成員包括喬麥克布萊、肯尼布雷克等多位廣受歡迎的樂手。這個樂團早在一九九零年代初期就已經成立,但是正式闖出名號,造成轟動,要追朔到1997年五月,當時「爵頭玩超級樂團」參加了費城著名的流行爵士電台WJJZ的演出活動,從一開始就吸引了所有聽眾的熱情,透過廣播媒體的幫助,很快地獲取了市場的接受,這個明星隊,也成了常態組合。 這張「爵頭玩超級樂團」的同名專輯,是一九九八年樂團參加柏克斯爵士節(Berks Jazz Fest.)的實況錄音,現場的錄音環境,給了團中四位高手充分的發揮空間,每個人的特色都頗有表現,鍵盤手麥克布萊演唱了八零年代著名樂團「霍爾與歐茲」的名曲〈Sarah Smile〉,給予這首名曲更濃厚的R&B風味。薩克斯風手布雷克擔任主角的〈One For Albert〉,演奏出輕盈愉快的旋律,相當優美。整張專輯充分地呈現了這個明星樂團最受人喜愛的現場熱力,喜愛Smooth Jazz的人士不可不聽。

1. Intro: Michael Tozzi Wjjz
2. Sweet Street
3. Night Games
4. Sarah Smile
5. Dancing At The Pagoda
6. One For Albert
7. Late Night At The Camelot
8. On Eagle's Wings
9. All's Well
10. Mississippi Mudslide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