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廣島樂團 橋樑Hiroshima The Bridge

當東方R&B與西洋古箏相遇!

廣島樂團 橋樑Hiroshima The Bridge
專輯編號: HUSA9076
專輯類型: SACD
國際條碼: 0053361907662
音樂家:
音樂廠牌: HEADS UP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廣島樂團成立於1974年美國洛杉磯, 由日裔美籍樂手Dan Kuramoto與古箏演奏家June Kuramoto兩人聯合帶領樂團。近30年間, 該團於1985年曾以一曲"One Wish"成為爵士電台當年點播率的排行寵兒。多年來該團一直尋找新的元素, 從東西方音樂文化的根源出發, 到融合多種音色變化成的新和聲, 他們執著的即興口味是相當讓人激賞的。古箏的巧妙撥彈與R&B的演唱在一曲"Seven Rivers"當中呈現融合音樂的奧秘, 整首樂曲的轉調抑揚頓挫極為動人, 編曲者的巧思立見高下。而以代表東方的鑼聲敲開第一聲的"Eternal Phoenix", 更有日出東方的遐思。樂曲的串接中, 一種當代都會的節奏感隨之而起。延伸自"One Wish"的輕快樂曲"Another Wish"與抒情優美的"Manzanar"也都展現東西合璧樂思。總之成功的編曲, 本輯為耐聽又流暢的錄音專輯。

1. Eternal Phoenix    
2. Caravan Of Love    
3. Shaka Phonk    
4. Believe
5. Revelation    
6. Another Wish    
7. I Just Wanna Hang Around You
8. Manzanar    
9. Viven    
10. Sanju    
11. Seven Rivers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