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心靈沙發 Bona Fide / Soul Lounge

輕鬆爵士與沙發音樂相融,嶄新的音樂個性!

心靈沙發 Bona Fide / Soul Lounge
專輯編號: HUCD3108
國際條碼: 0053361310820
音樂家:
音樂廠牌: HEADS UP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九○年代末期流行風的爵士樂又出現另一種新名詞:『沙發音樂』(Lounge Music),但這一波的沙發風潮卻與1950年代的同一名詞完全不同。過去的情調、氣氛與背景音樂較接近,新一代的理念卻是集結爵士的即興、流行節奏的 時尚,再加上一點現代的冷調個性。於是雖名為沙發音樂,卻是一種慧黠生活態度的反映。
1999年成軍的Bona Fide樂團是由五位來自巴爾地摩的樂手合組而成。2005年加入Heads Up唱片就以全新的「Soul Lounge」專輯與樂迷分享感染力極強的即興演奏。專輯一開始就以一曲團名為標題的樂曲「Bona Fide Club」,企圖以熱鬧的節奏打開音樂趣味的門扉;而「Funk Box」則是取名自巴爾地摩的知名俱樂部,輕鬆的Funky節拍引出一種懷念七○年代的繽紛音樂色彩。另外, 由兩位知名吉他手Marc Antoine與Chuck Loeb跨刀主奏的「Midnight Train」,更有種思鄉與時間追逐的共鳴體驗。而喜愛電子融合口味的人士,更可以從「The Journey」與「Deep Chill」當中獲得鮮活的聽覺體驗。集合沙發、爵士與融合樂的風格,Bona Fide樂團的演奏,將讓您音樂視野大不同。

1. Bona Fide Club    
2. Funk Box    
3. Soul Lounge    
4. Girard's
5. Midnight Train    
6. The Journey    
7. Bromo Tower    
8. Deep Chill    
9. 23rd Of May    
10. B. More Knights    
11. Rosebank Gang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