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朱尼爾‧布朗/ 奧斯汀經驗 Junior Brown/ the Autin Experience

2005年4月, 德州奧斯汀Continental 俱樂部現場實況!

朱尼爾‧布朗/ 奧斯汀經驗 Junior Brown/ the Autin Experience
專輯編號: CD83637
國際條碼: 0089408363726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1952年出生於美國亞歷桑納的朱尼爾‧布朗,因從小對音樂的熱愛,六○年代末期就成為職業歌手。他著名的磁性中音更為七○年代末期的熱門西部影集”
The Dukes of Hazzard”擔任配音。然而提及這個名字絕不能遺漏他隨身的一把雙頸吉他 “Guit-Steel”,這是八○年代中期他靈機一動請製造商特別訂製的秘密武器,如今這把吉他就好像是BB金的「露西兒」一樣的聞名。最別緻的地方就 是,六弦為鋼弦、另六弦為尼龍弦。擁有這樣的吉他朱尼爾‧布朗就可隨心所欲演奏鄉村、藍調與搖滾等各種不同的美式音樂風情。
2005年最新錄音是他回到發跡的德州,並以回饋樂迷的方式錄下現場實況。從鄉村搖滾風的「I Want To Live & Love Always」到精彩吉他主奏的名曲「I Hang It UP」,熱鬧的西部風情演出中不曾休息。而經典名曲「Highway Patrol」與演出結尾的一曲「Rock & Roll Medley」更是魅力全開,完全征服現場聽眾。典型的美式風格下,朱尼爾‧布朗不愧為當代南方搖滾的代表。

1. Broke Down South Of Dallas
2. Party Lights
3. My Wife Thinks You're Dead
4. Hillbilly Hula Gal
5. I Hung It Up
6. Juan Charasqedo
7. Highway Patrol
8. Gotta Get Up Every Morning
9. Lifeguard Larry
10. Long Walk Back To San Antone
11. Live And Love All Day
12. Rock N Roll Medley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