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傑羅.瓦沙里─ 動如脫兔/ Gerald Veasley ─ Your Move



傑羅.瓦沙里─ 動如脫兔/ Gerald Veasley ─ Your Move
專輯編號: HUCD3130
國際條碼: 0053361313029
音樂家:
音樂廠牌: HEADS UP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彈貝司嗎?這可是我的地盤! Gerald Veasley是個來自費城的天才貝斯手,即興演奏概念絕對上乘。Veasley自己坦承Jaco Pastorious和Stanley Clark是影響他最深的前輩,而Paul Chambers等傳統爵士的貝斯大斯也是他的偶像。和鍵盤大師Joe Zawinul連續七年的合作經驗,更讓他打下了紮實的爵士底子。九零年代與Heads Up唱片公司簽約,開始自己的單飛生涯,繼西元2005年的《At the Jazz Base》之後,睽違三年,Veasley全新大牒終於出爐。 Gerald Veasley親自擔任新專輯的製作人,一手包辦大小事。另邀請正火燙的吉他手Chuck Loeb擔任混音、編曲及作曲的工作,他是另一位靈魂人物。專輯開場的《Hear Now!》一曲彷彿是一種宣示,Veasley將他那手教人目眩神迷的貝斯獨奏技巧毫不保留地展現。根據Veasley的訪談內容,表示這是Loeb的點子,Loeb要他在一開場就狠狠地猛彈,就像NBA中鋒Dikimbe Mutombo在蓋人火鍋後還要伸出食指挑釁一樣,強調「嘿!彈貝司嗎?這可是我的地盤!」

1. Hear Now!    
2. Slip 'n' Slide    
3. So Close to the Sun    
4. Greenwood    
5. Your Move    
6. Cross Currents    
7. Three Tears    
8. Thank You (Falettinme Be Mice Elf Agin)    
9. Traveling Light    
10. Roxanne's Dance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