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凱芮 Keri Noble / 同名專輯 Keri Noble

全新創作+經典歌曲+罕見早期作品=最完整的凱芮!自然真摯的嗓音與獨特真我的人生態度,Keri Noble唱出了人生當中最直接的部份!

凱芮 Keri Noble / 同名專輯 Keri Noble
專輯編號: CD83688
國際條碼: 0089408368820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在台已享有些許知名度的年輕女鋼琴唱作人Keri Noble,在數年前打入本地音樂市場後,早已展現出動人情感與真摯創作的細膩才情征服若干聽眾。而受到Joni Mitchell的音樂啟發,靠著足以媲美Fiona Apple、Sarah Mclachlan、Alanis Morissette等創作才女的姿態,成為EMI唱片旗下藝人,而首張專輯更找來葛萊美金獎製作人Arif Mardin親自操刀,成為當時繼Norah Jones後最耀眼新人之一。而三年過後,第二張專輯面世,作品風格也愈發成熟,更加成功描繪出對於人、事、物的明確看待。如今,歌唱生涯再創高峰並入主發燒名廠Telarc,發表出此張同名專輯《Keri Noble》。輯中作品收錄來自上張專輯部份曲目與兩首全新創作,另外加兩首罕見早期作品,彷彿過去、現在、未來三時序的一脈相連,完整體現Keri Noble的深刻才情。同時在Telarc發燒層級錄音加持下,聽覺感動更上一層樓!

1. Watch Me Walk    
2. Emily    
3. Ooh Oh    
4. Word Got Out    
5. Red Wine Til Daylight    
6. Born Again
7. Remember My Name    
8. Last Warning    
9. Go Proud
10. Simple Things    
11. Life #9 (Live)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