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月光之島~科摩羅群島 Komoro-Islaad Of The Moon

經濟艙的價格,享受頭等艙價值的世界音樂

月光之島~科摩羅群島 Komoro-Islaad Of The Moon
專輯編號: SA141099
國際條碼: 3700089410994
音樂廠牌: Playasound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不必再費心搜尋世界音樂了,這套系列精心為您網羅世界各地最珍貴的民族音樂,讓您用經濟艙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頭等艙的世界音樂。
被稱為「月光之島」的科摩羅群島。主要是由阿拉伯人後裔、卡夫族、馬高尼族、烏阿馬查族和薩卡拉瓦族組成。通用科摩羅語,官方語言為科摩羅語、法語和阿拉伯語。95%以上的居民信奉伊斯蘭教。
1975年立國,總人口數不到50萬人的科摩羅群島,卻出現了一個揚名國際阿部.奇哈的音樂人,而使得大家注意到這個位於非洲東側的印度洋島國。 阿部.奇哈比可說是一個全才型的音樂家,不僅是包辦了所有詞曲演唱,連樂器也是自己演奏的,音樂呈現出充滿著遼闊海島與世無爭的氣氛,在簡單的編曲與輕鬆 的吟唱下,吸一口氣彷彿都能聞到海水鹹鹹的味道。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