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World Groove 時尚舞曲精選系列 (6) 舞動世界

全世界活力十足Groove代表作一網打盡!稱霸全美告示牌世界音樂銷售榜半年冠軍的極品

World Groove 時尚舞曲精選系列 (6) 舞動世界
專輯編號: PUT227
專輯類型: 單CD
發行年份: 2004
國際條碼: 0790248022727
音樂廠牌: PUTUMAYO
庫存狀態: 已絕版
購買數量:  
   - 或 -   

世界音樂名廠Putumayo的作品中,除了Lounge 時尚沙發系列之外,就屬Groove 時尚舞曲精選系世界音樂名廠Putumayo的作品中,除了Lounge 時尚沙發系列之外,就屬Groove 時尚舞曲精選系列最受全球樂迷歡迎了。當Hip-Hop(嘻哈)、Teachno(科技)、Electronica(電音)、R&B(節奏藍調)、House(浩室)、Funk(放克)等這些時尚前衛舞曲節拍,隨著英美主流舞曲攻陷全球大小舞場之後,逐漸與各地區民族特有的節奏與音樂結合,再加入以當地語言演唱及傳統樂器演奏編曲後,創造了不同地域風味的Groove,這股Groove風潮已取代了主流舞曲,進佔世界各大舞場,成了最時尚的舞曲代名詞。 此輯收錄了世界各地最受歡迎的Groove團體的代表作,熟悉的舞曲節拍與各地傳統音樂巧妙結合,甫推出旋即登上全美告示牌世界音樂銷售榜冠軍長達半年之久,足見其受歡迎的程度。法國DJ雙人組合Rouge Rouge的一首”Attention”以簡單反覆歌詞呈現豐富華麗時尚風、德國的另一雙人組2raumwohnung以濃郁House風味展現夜店的風韻;另一法國的DJ組合Major Boys及古巴老將Edesio的作品,把電音換上古巴熱帶島嶼頌樂新裝,熱力十足;非洲部份首推南非天后Brenda Fassie,錄完本輯收錄的”Ama-Gents”旋即英才早逝,讓此曲格外珍貴、另外嗓音酷似瑪西葛雷的女子五人組Zap Mama演唱的”Miss.Q.In”,讓世人體驗傳統非洲與美式嘻哈的威力;而土耳其的偶像男星Mustafa Sandal也以嘻哈味十足的”Aya Benzer”展現有別傳統的中東歌曲。

 

Putumayo 的舞動系列, 一共包括有舞動《阿拉伯之旅》、 《亞洲一級棒》、《拉丁搖擺狂潮》、《非洲新勢力 》以及《巴西搖擺狂潮》等五張專輯。每一張均在世界各地贏得好評與可觀的銷售佳績,其中幾張並曾在美國告示牌牌行榜上拿過全美連續25週第一的世界音樂銷 售紀錄。
《舞動世界》是 Putumayo 最新發行的一張選輯,它主要是一種帶有世界音樂、電子音樂以及舞蹈音樂元素混合的新型態流行舞曲和新一季所發行的流行舞曲。
在這張《舞動世界》選輯裡,所邀來的音樂陣容不勝枚舉,包括了兩位法國DJ-俏皮的Rouge Rouge 和混音技巧高超的Major Boys 跨刀獻技外,另有土耳其歌手 Mustafa Sandel、德國電子音樂團體 2raumwohnung 等知名藝人的作品。 其中以阿爾及利亞著名「籟樂」(rai)的傳奇藝人Cheb Mami 與法國嘻哈歌手 K-Mel 合作的 Parisien du Nord 作品最為特別,不但K-Mel的打碟功力精彩,Cheb Mami也在嘻哈節奏中找到了傳統音樂的發揮空間。 非洲的藝人陣容則收錄了不久前才過逝的 Brenda Fassie (於專輯進入完成階段時辭世)、 馬利共和國的融合樂手 Issa Bagayogo以及融合歐非風格的女子五人美聲樂團Zap Mama。 其他還收錄了古巴電子頌樂先驅 Edesio 與黎巴嫩之星 Ragheb Alama, Ragheb還是中東最受歡迎歌手之一。  

1. Rouge Rouge‧Attention (France)
來自巴黎的DJ雙人組調製放克舞曲精品
2. Mustafa Sandal‧Aya Benzer(Royal G’s R&B Mix) (Turkey)
土耳其天王席捲中東的時尚嘻哈勁作
3. 2raumwohnung‧Ich WeiB Warum (Germany)
德國新浪潮二人組輕快迷離Hip-Hop舞曲
4. Major Boys feat.Aurelia‧Sous Ie Soleil(Cuba Mix) (France)
法國DJ排行曲換上拉丁熱帶舞曲節拍新裝
5. Issa Bagauogo‧Nogo (Mali)
馬利傳統歌手融合電子樂先驅能量滿載
6. Zap Mama‧Miss.Q.In (Congo/Belgium)
震撼剛果五人女子美聲團體挑戰嘻哈驚異之選
7. Cheb Mami & K-Mel‧Parisien du Nord(Remix) (Algeria/France)
阿爾及利亞國寶「銳樂」(Rai)與嘻哈饒舌的完美結合
8. Brenda Fassie‧Ama-Gents(Club Mix) (South Africa)
南非天后融合大量人聲鼓樂非洲元素的能量極品
9. Edesio‧Bl Sopon de Yuya (Cuba)
古巴音樂大師融合傳統頌樂的活力之作
10. Ragheb Alama‧Saharony Ellil (Lebanon)
中東偶像男星散射無法抵擋的中東熱情

加贈一首影像MV
Hisham Abbas and Jayashree‧Nari Nari
印度中東家喻戶曉巨星珍稀歌舞經典作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