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 Orleans 《搖擺紐奧良》

收錄爵士樂誕生地紐奧良風格的歡樂之聲,推薦中生代傳統紐奧良風格小號手可米特.魯芬斯

New Orleans 《搖擺紐奧良》
專輯編號: PUT232
發行年份: 2005
國際條碼: 0790248023229
音樂廠牌: PUTUMAYO
庫存狀態: 目前無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聽遍了世界音樂之後,不妨讓Putumayo帶您來認識一下美國的「爵士樂」。 爵士樂是19世紀初美國剛起步的流行音樂,它的發展時間並不長,但卻深受美國人的喜愛,所以舉凡美國電影《麥迪遜之橋》《芝加哥》《航站情緣》等等隨處可見爵士樂的蹤跡。 但即使如此,這樣的介紹還是不能將爵士樂最初的全貌好好描繪清楚。 所以Putumayo 特別選擇了素有爵士樂誕生地、搖擺之城 以及美裔黑人的第二故鄉之稱的「紐奧良」來做為說故事的起點。 故事從首曲Drop me off in New Orleans的克里奧爾歡樂大遊行中開始,一直到第三、第八首由兩位不同時期的爵士樂手演奏同一首Basin Street Blues,讓樂迷們發現Boogie -Woogie與早期R&B彈奏風格的趣味與演進過程,內容十分精采。 此外《搖擺紐奧良》專輯所找來的樂手有知名小號手可米特.魯芬斯、老將達克.切森與目前身價正值巔峰狀態的尼可拉斯.培頓等人,並且連同享譽爵士界的大師路易斯.阿姆斯壯也一併收錄… 相信絕對能讓您在新舊風格中一飽耳福紐奧良的爵士樂風采。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