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法國遊樂場 French Playground- Putumayo兒童櫥窗系列

Putumayo兒童櫥窗系列》,與孩子們一起悠遊法國的音樂遊樂王國吧!

法國遊樂場 French Playground- Putumayo兒童櫥窗系列
專輯編號: PUT242
發行年份: 2005
國際條碼: 0790248024226
音樂廠牌: PUTUMAYO
庫存狀態: 已絕版
購買數量:  
   - 或 -   

歡迎來到Putumayo的《法國遊樂場》,法文是拉丁系語言,是古代羅馬人創造的語言,世界上有超過25個說法文的國家,法文兒歌輕鬆可愛,活潑生動的曲調,讓人一聽就會立刻愛上這樣的音樂。 《與你追逐天空》裡面說的是流傳法國的故事,一但有瓢蟲停在你身上,將會帶來好運,所有的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在春天看到瓢蟲也就表示好天氣就要到來;你知道2000年前,巴黎原來叫做「Lutece」嗎?在這首歌中告訴你巴黎可不是一天造成的!法國的美食聞名全球,在《咬一口》這首歌曲當中就提到了許多好吃的食物,讓人食指大動!重視小朋友教育的媽媽歌手多明妮克.狄梅曾經在法國Naïve公司發行過一系列兒童音樂,甚至還有教導小朋友重視自身安全的《我們小孩子的權利》,寓教於樂最佳典範。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