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皮亞佐拉、卡洛斯.嘉岱宜:探戈

兼具熱情與悲傷,既俐落又華麗的阿根廷風情

皮亞佐拉、卡洛斯.嘉岱宜:探戈
專輯編號: RGNET1030
國際條碼: 0605633103021
音樂家:
Adriana Varela, vocal 阿德里安娜瓦雷拉, 演唱
音樂廠牌: ROUGH GUIDE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動人的音樂足以衝破世俗隔閡,並凌駕於時間與空間之上。最早流傳於布誼諾斯.艾利斯貧民區的探戈音樂,先是劃破階級藩籬,成為阿根廷最具代表性的音樂。早期探戈以小提琴、吉他與長笛三項樂器為主,19世紀末加入德國的手風琴後,其獨一無二的音樂風格正式確立。最後在皮亞佐拉的引領下,探戈更順勢躋身於世界經典樂派。 這張合輯除了收錄新式探戈之父皮亞佐拉(Astor Piazzolla)的兩首作品,致力豐富探戈內涵,大膽採用搖滾等不同音樂元素的Litto Nebbia、被視為阿根廷傳奇人物的老式探戈舵手卡洛斯.嘉岱宜Carlos Gardel、90年代探戈第一女伶Adriana Varela等眾多經典樂(歌)手的作品一應俱全。藉此我們不僅得以飽覽探戈多變的風情,更見證了阿根廷探戈樂界的世代傳承。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