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吉普賽音樂(Gypsy Music)

一千多年的音樂流浪旅程旅人之歌

吉普賽音樂(Gypsy Music)
專輯編號: RGNET1034
國際條碼: 0605633103427
音樂家:
Pata Negra, vocal 帕達.尼格拉, 演唱 Kurbeti, vocal 庫帕緹, 演唱 Kostas Pavlidis, vocal 柯斯塔斯.帕夫里迪斯, 演唱
音樂廠牌: ROUGH GUIDE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此張合輯追溯吉普賽民族的故事根源與一千多年的流浪歷史,吉普賽民族旅程的起點已雖然已經模糊不可考,關於吉普賽民族的起源也眾說紛紜,但是根據近代的研究顯示,又稱為羅姆人(Roma)的吉普賽人,他們使用的羅姆語屬於印歐語系,根據語言學上的研究結果,人們推測吉普賽民族最早來自印度北度,流浪的過程中他們經過今天的伊朗、亞美尼亞與當時的拜占庭帝國到達歐洲,歐洲當地人以為他們來自埃及,因此給他們取了一個本義有「埃及來的人」的名字Gyptians。吉普賽人無論流浪到哪裡,其不受拘束且熱愛生命的民族性,均對當地傳統音樂造成莫大的影響。猶太克列茲莫(Jewish klezmer music)、佛朗明哥、爵士等樂風或多或少受到吉普賽文化影響,這張合輯將帶著我們隨著吉普賽人浪跡天涯,從印度為起點穿過中東並橫跨歐洲,展開一段音樂融合的旅程。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