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蘇格蘭音樂(Scottish Music)

蘇格蘭現代風情盡收眼底歷經時空考驗依然枝繁葉茂的文化遺產

蘇格蘭音樂(Scottish Music)
專輯編號: RGNET1110
國際條碼: 0605633111026
音樂家:
Emily Smith, vocal 蜜莉.史密斯, 演唱 Bob Hobkirk, vocal 鮑伯.霍伯奇克, 演唱 Jack Beck, vocal 傑克.貝克, 演唱
音樂廠牌: ROUGH GUIDE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現代蘇格蘭音樂,另包括有高地傳統與輕快雙人舞等。蘇格蘭擁有豐富的音樂遺產,然而這些流傳下來的珍貴傳統,卻未阻礙當地音樂發展前進的腳步。相較部份地區傳統音樂亟待維護復興的窘境,蘇格蘭音樂反應的不僅是傳統,新一代的蘇格蘭音樂人汲取過去傳統音樂的菁華,並注入全新的音樂元素,使得當地音樂通過時空的考驗,始終生氣蓬勃地發展茁壯。許多人以為「蘇格蘭音樂」就是「塞爾特音樂」,也馬上想到蘇格蘭風笛的音色鼓號,事實上當地音樂的發展,比我們想像要來得豐富多變。本輯收錄的作品除了一首經典錄音外,其餘皆是目前依舊活躍於蘇格蘭樂壇的優秀藝人,聽著這些當代藝人的傑出表現,我們確信蘇格蘭優良的音樂傳統,將世世代代傳承下去。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