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巴恰塔舞曲(Bachata)

色彩繽紛讓人無力抗拒的多明尼加風情

巴恰塔舞曲(Bachata)
專輯編號: RGNET1164
國際條碼: 0605633116427
音樂家:
Antony Santos, vocal 安東尼.山多斯, 演唱 Raulin Rodriguez, vocal 勞林.羅德里奎茲, 演唱 Joe Veras, vocal 裘.斐拉斯, 演唱
音樂廠牌: ROUGH GUIDE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除了縱橫世界各地舞池的默朗格舞曲(Merengue)外,多明尼加共和國的巴恰塔(Bachata)也是讓全球為之瘋狂的曲風,以上兩種曲風儼然已是多明尼加共和國的同義詞。巴恰塔源自多明尼加共和國北方一個叫做Cibao的農業區,當時西班牙眾多殖民地皆流行一種以吉他為主的波蕾若音樂(Bolero),Cibao同樣吸收了波蕾若的菁華,並進一步發展出極具當地特色的聲音--巴恰塔。巴恰塔最早流行於煙花柳巷、酒吧與鬥雞場等聲色場所,等於是和浪蕩尋歡劃上等號。由於粗俗情色的形象,讓巴恰塔舞曲一直無法像默朗格舞曲席捲主流市場,不過卻漸漸成為市井小民談情說愛的最佳媒介。有人說失戀時,巴恰塔音樂會讓人聽到淚流;熱戀時卻又讓人不禁聞樂起舞,直到腰酸背痛汗流夾背。透過這張巴恰塔舞曲選輯,我們得以認識多明尼加人民以音樂溝通互動的藝術。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